国有资产管理处学习党委书记罗荣彬同志在全校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18-06-26 点击数:

2018625日,国有资产管理处集中传达学习党委书记罗荣彬同志在全校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贯彻全省国有企业和高等院校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以及学习贯彻省委教育工委召开的贯彻落实全省国有企业和高等院校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议暨9所省市()共管高校巡视整改工作会议精神,表彰在教学科研和学校建设发展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改进措施、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解决好我校党的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水平,为开创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

罗荣彬书记就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工作,提出如下意见: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全省国有企业和高等院校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的部署和省委教育工委的工作要求上来;二是认真抓好巡视整改,切实解决学校党的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认真履行职责,切实抓好中央、省委关于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各项部署的落实落地;四是加强组织领导,为做好学校党建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国有资产管理处每一位同志都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从严要求不懈怠,坚持事业第一、工作第一;要始终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要求,切实履职尽责,不断提升防腐拒变能力,争做优秀党员。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严格按照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即知即改、全面整改,整改工作制定了具体整改计划和措施、整改重点和整改目标,确保巡视整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对巡视整改反馈意见提出的“群众反映集中的后勤集团砂石厂遗留问题的处置没有完成”、“学校固定资产账实不符”问题,全处人员在部门领导的带领下严格按照巡视整改要求合规合纪的有序开展和推进整改工作,同时按照学院党委要求严格执行各项工作制度,合理合规的做好每一项工作。

地址:中国·贵州·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59931/33410932 邮箱:asxygzc@163.com 网站隐私说明 http://gzc.asu.edu.cn/ Copyright 安顺学院国资处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邮政编码:561000

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