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集中学习国家基本法律知识

作者: 时间:2018-05-08 点击数:

国有资产管理处集中学习国家基本法律知识

5月7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三楼办公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张运明处长主持,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运明处长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基本法律知识。张运明处长要求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在学院党委领导下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学校保持一致,时刻警醒,严格要求,做到每一项工作都合法合规。

通过学习,使大家更加认识到在工作环节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和制度规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处工作人员将紧绷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做到“不闯红线、不触底线”,筑好思想大堤,提高防范意识。

地址:中国·贵州·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59931/33410932 邮箱:asxygzc@163.com 网站隐私说明 http://gzc.asu.edu.cn/ Copyright 安顺学院国资处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邮政编码:561000

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