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学习贯彻罗荣彬书记和刘雷院长在2018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18-04-27 点击数:

4月27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传达学习了罗荣彬书记和刘雷院长在安顺学院2018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首先学习了罗荣彬书记题为“在新时代春天再出发 为大学生人生更用情 奋力谱写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篇章”的讲话精神。罗荣彬书记就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讲四点意见:第一、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第二、强化学习贯彻,优化思想引领;第三、转变教育理念,改进方式方法;第四、强化党的领导,保障工作实效。

然后学习了刘雷校长所作的“安顺学院2018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的报告,报告首先对2017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主要包括四个方面:第一、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完善工作机制;第二、强化队伍建设,夯实全员育人基础;第三、强化方式方法,提高全面育人水平;第四强化各项服务,保障学生成长发展。其次,对2018年工作作出了安排:第一、完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体制机制;第二、更新学生教育管理服务观念与方式方法;第三、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队伍建设;第四、发挥课堂教学对思想政治教育主导作用;第五、完善新形势下的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第六、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第七、更充分发挥党团组织思想政治教育作用;第八、以良好学风引导学生全面成长顺利成才;第九、切实保障密切联系和贴近育人工作实效;第十、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经费保障。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就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安顺学院工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二是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养,严于律己。三是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为学校又快又好的发展做出贡献。2018年是继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深化改革、整改提高之年。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要按照学校领导会议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优良的工作作风、饱满的工作热情,相互支持、相互配合,服务于学校学生成长发展。

地址:中国·贵州·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59931/33410932 邮箱:asxygzc@163.com 网站隐私说明 http://gzc.asu.edu.cn/ Copyright 安顺学院国资处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邮政编码:561000

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