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17-10-31 点击数:

2017年10月30日下午,国资处全体成员在二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指出:五年来贵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各方面工作不断有新进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大会之后,要认真组织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教育工作和学习培训工作,注重宣传各地区各部门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注重反映基层干部群众学习贯彻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习近平讨论时强调,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全面从严治党不仅是党长期执政的根本要求,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习近平讨论中还对贵州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贵州的同志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育和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精神,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创新发展思路,发挥后发优势,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续写新时代贵州发展新篇章,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

党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李建华处长要求全体成员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结合自己工作实际,提高认识,进一步搞好本职工作。

学习现场

地址:中国·贵州·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59931/33410932 邮箱:asxygzc@163.com 网站隐私说明 http://gzc.asu.edu.cn/ Copyright 安顺学院国资处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邮政编码:561000

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