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会议现场

12月5日,按照省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安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潘立德一行到会指导,安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党代表、政协委员代表、二级党委书记和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学术带头人和高层次人才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列席会议。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会议。

会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开展严肃认真地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升。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力领导和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精心督导下,安顺学院党委围绕任务目标,紧扣主线主题,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班子和个人会前持续深入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谈心谈话,系统梳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罗荣彬就安顺学院党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情况进行通报。

罗荣彬首先代表校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挖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罗荣彬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吴次南和其他党委委员同志依次进行个人自我剖析。每位党委委员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大家的自我批评直奔主题、开门见山,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从自身查找问题,又从基层反映出的问题反思自身的不足,深刻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明确了方向。

潘立德作点评讲话。他指出,安顺学院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准备充分、组织周密,充满了坚持党章党规,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团结奋进的气氛,达到了推动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牢记初心、践行使命,昂扬向上、干事创业,永葆政治本色,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的目的。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生课题,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要以自我革命精神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工作,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罗荣彬代表安顺学院党委班子对潘立德的指导表示感谢。他要求,安顺学院党委要按照省委指导组的指示精神持续深化思想认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扎实促进作风转变,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全力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文/图:主题教育办 吕善长/宣传部 王键 )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 0851-33834112/33459931   黔ICP备09002337号-1  邮箱:asxygzc@163.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