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作职责

国有资产管理处是在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下,负责全校资产管理、基建工程招投标、物资采购等工作的职能部门。其职责是:

一、贯彻执行国家和上级部门有关国有资产管理的政策和法规。

二、建立健全学校各项资产管理制度,并组织、监督和贯彻实施。建立规范、有序的资产管理档案。

三、负责全校各类国有资产相关信息填报。组织学校各类国有资产的清查、验收、入库、建卡、建账等。负责办理国有资产的调拨、转让、报修以及报损、报废等报批手续。

四、负责指导校属各学院、各部门资产管理工作。

五、负责学校基建工程项目的招标、合同拟定及档案管理等工作。参与学校工程项目建设监督、竣工验收及质保期的后续服务工作。

六、负责学校教学、科研和办公等物资采购工作。全程参与开标评标,并做好招投标全程记录,对招标投标的相关文件材料及合同进行整理分类、编目和归档。

七、负责进口物资采购的报批、免税、报关、商检、索赔等工作。

八、完成学校交办的其它工作。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 0851-33834112/33459931   黔ICP备09002337号-1  邮箱:asxygzc@163.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