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资采购科工作职责

作者: 时间:2021-09-01 点击数:

一、贯彻执行国家和上级部门有关物资采购的政策和法规。

二、建立健全学校物资采购制度,并组织、监督和贯彻实施。

三、受理全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仪器设备、家具类固定资产采购项目的采购申请、及零散物资采购备案工作,按照政府采购规程办理业务。

四、负责校内通用物资和大宗物资的招标组织工作,联络招标代理机构进行有关项目的采购手续审批、标书编制、招标组织工作。配合项目部门完成合同签订和合同履行工作。收集供货信息及各类供应商资格遴选,监督招标结果的实际执行情况。

五、负责进口仪器设备申报及配合中标供应商免税各项手续的办理。

六、负责采购项目资料整理归档工作。

七、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 0851-33834112/33459931   黔ICP备09002337号-1  邮箱:asxygzc@163.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