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企业远程实景互动教学实训室项目验收

作者: 时间:2018-11-08 点击数:

2018118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会、审计处组成验收小组,经济与管理学院及设备供应商参与,对经济与管理学院企业远程实景互动教学实训室项目进行了验收。验收小组成员按照验收程序及采购合同要求,对企业远程实景互动教学实训室配置设备的品牌、型号、技术参数等进行了细致查看,请设备供应商演示了软件部分,验收合格。企业远程实景互动教学实训室建设完成后,能够实现多个教室实时音视频双向互动、支持远端课堂及职能移动终端互动、课程录制、物流及报关模拟实训平台等功能。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机房设备验收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 0851-33834112/33459931   黔ICP备09002337号-1  邮箱:asxygzc@163.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