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2017年数字资源采购项目

作者: 时间:2017-07-31 点击数:

图书馆2017年数字资源采购项目,A包:“CNKI期刊数据库订购专辑”收录质量高,刊种全、完整率高(刊种完整率90%以上,期数及文献完整率99%以上,核心期刊,重要评价性数据库来源期刊完整率不低于95%)更新时间快,“CNKI期刊数据库订购专辑”是使用最多,最好的数据库,年使用达到500余万次以上。B包:“万方中国学位论文数据库”的收录有320余万条数据库,是收录学位论文数理最多的数据库,年增加30万条,是唯一能保证查全率数据,在查全率方面具有唯一性。C包:“国道外文专题数据库”是一个外文库,全文特色专题数据库,收录了400个专题库,2000万篇全文数据库,是目前科技领或最全学科的特色专题数据库的查询平台。D包:“超星移动图书馆”、“超星读秀学术搜索”、“超星百链云”,等三个数据库能很好的解决有线互联网和无线网络融为一体的技术难关,能够有效地实现馆藏资源的数字化信息共享,该数据库可与图书馆全盘系统高度集成,读者可使用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随时随地查阅移动馆藏资源,及时了解图书馆最新最全的信息。“超星学术视频数据库”包含的学术视频资源,内容涵盖哲学、经济学、农学、等十三大类,能满足高校读者需求的学科,由985、211高校的名师主讲,所用资源均合法合规,能够让读者感受可视化的教学方式。7月28日进行单一来源谈判,"A包“CNKI期刊数据库订购专辑”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以16.7万元中标,"B包:“万方中国学位论文数据库”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以14.85万元中标;"C包:“国道外文专题库”北京中加国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16.9万元中标;"D包:“超星移动图书馆”;“超星读秀学术搜索”;“超星百链云”;“超星学术视频数据库”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25万元中标。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 0851-33834112/33459931   黔ICP备09002337号-1  邮箱:asxygzc@163.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