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学生食堂托管经营项目招标代理公告

作者: 时间:2020-05-08 点击数: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为满足全校师生员工正常就餐,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法律规定,我单位拟采取综合比选方式选取一家招标代理机构,开展“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二期学生食堂托管经营项目”公开招标的代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改扩建二期项目学生食堂位于安顺学院西校区内,总建筑面积约13200㎡,建筑结构三层,可容纳师生一次性满负荷就餐4000余人。

二、服务内容

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及规范性文件构成的招标投标法律体系的规定,遵守相关批复文件的原则,结合本项目的实际特点,完成本项目的招标。

三、服务范围

承担“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二期学生食堂托管经营项目”招标代理全过程工作。

四、对参与比选招标代理机构的要求

1、信誉良好,遵守行业规范(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后均无相关主体失信、违法记录的网页截图;三年内无重大违法犯罪的书面声明)。

2、代理过高校或者学校食堂外包服务招标代理工作(食堂外包服务招标代理合同一份。一年内成立的新公司不受业绩限制,即201951日后成立的新公司,不需要提供代理合同)。

3、提供3人以上工作人员名单(提供工作人员身份证复印件及公司劳动合同复印件)。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比选。

5、应选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履约能力,经政府主管部门批准,依法登记设立,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6、授权委托书(含法定代表人及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亲自参加的,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7、服务承诺:提供对该项目的服务承诺书。

五、报名截止时间:

202059日下午17:00时。

有意参与该项目比选的招标代理公司请于20205 9日下午17:00时以前持公司介绍信(加盖公司鲜章)到安顺学院国资处报名。

联系人:邱老师

联系电话:0851-33459931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 0851-33834112/33459931   黔ICP备09002337号-1  邮箱:asxygzc@163.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