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2023级新生宿舍进行维修维护项目采购公告

作者: 时间:2023-08-17 点击数:

一、项目基本信息

项目名称:安顺学院2023级新生宿舍进行维修维护项目

项目编号: JLZX-JSHT-ZBCG-23159-(V)

采购方式: 询价

采购主要内容: 安顺学院2023级新生宿舍进行维修维护项目

采购预算:100690.19元

投标最高限价:100690.19元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与本次采购任务相符。

2、资格证明材料:

①投标代表为法定代表人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非法定代表人参与投标的提交法定代表人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

②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③依法缴纳税收的相关材料(2022年内依法纳税凭证或由企业所在地税务局出具的完税证明或经主管税务机关加盖业务章的纳税申报表,免税企业提供免税证明);

④2022年度财务报告或开标前三月任一月的符合会计规范的财务报表;

⑤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无不良信用记录网页截图。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且还在执行期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注:(1、本项目属于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的项目,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要求,对于200万以下货物、服务及400万以下的工程,采购单位要面向中小微企业预留的比例为100%。投标供应商应为中型企业、小型企业、微型企业、标准的个体工商户,不得与大型企业的负责人为同一人,不得与大型企业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特别提示:根据相关政府采购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微型企业,享受相关政府采购政策。2、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招标,非中小微企业不得参与投标。 3、根据安市财采〔2023〕3 号规定,供应商投标时提供“安顺市政府采购供应商资格信用承诺函”,无需提交以上资格证明材料,待确定中标人后,中标人应在领取中标通知书前向采购人提交以上①-⑤资料进行核验(供应商应对信用承诺内容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负责,如发现供应商虚假信用承诺,视为“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成交”行为,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七十七条之规定进行处罚)注:开标时请提供以上①至②项资料复印件一套(加盖公章)用于资格审查 。

特殊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08-17 09:00:00至 2023-08-21 17:00:00

每天上午09:00至12:00 ,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清水湾E区2栋30楼1号

方式:现场获取

售价:0 元人民币(含电子文档)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08-24 10:00:00(北京时间)

地点: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清水湾E区2栋30楼1号

五、开启

时间:2023-08-24 10:00:00

地点: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清水湾E区2栋30楼1号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简要技术要求、服务和安全要求: 详见采购文件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代理机构信息

代理全称:贵州聚力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陆小丹

地 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清水湾E区2栋30楼1号

联系方式:18083158855(文/刘菲)


编辑:刘菲
责编:张秋
编审:刘颖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 0851-33834112/33459931   黔ICP备09002337号-1  邮箱:asxygzc@163.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