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学生公寓配套服务采购项目(四次)采购公告

作者: 时间:2021-09-27 点击数:

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项目概况

安顺学院学生公寓配套服务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安顺学院国资处办公室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并于2021年10914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ASXY2021-001

项目名称:安顺学院学生公寓配套服务采购项目(次)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采购预算:由供应商运营管理的设施设备的安装、维护管理等、由供应商根据项目要求核算成本后,投资建设、自负盈亏;成交供应商须提供不低于230万元(按自行承诺金额)的配套建设资金给采购人。用于①运营期内,如供应商未能履约,由采购人继续使用该资金作为相关配套设施设备的运营改造及维修、维护等②运营期满后,由采购人继续使用该资金作为相关配套设施设备的运营维修、维护费。

采购需求:学生宿舍空气源热水系统的新建、改建、扩容及运营管理服务;自助洗衣机、直饮机、吹风筒采购、安装及运营管理服务;由供应商根据本竞争性谈判文件采购需求的内容核算后投标,通过学生自愿有偿使用获取回报。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之日起,30个日历天完成并投入使用,具体详细要求由采购人与成交供应商在采购合同中详细约定。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有效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2)投标供应商代表为法定代表人的提供本人身份证及法人身份证明;投标供应商代表为非法定代表人的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

3)投标供应商(含分公司、子公司)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或“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查询渠道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投标时供应商需提供查询结果的网页截图作为资格证明材料,若有不良信用记录,该投标供应商所递交的响应性文件做无效标处理)。

4)提供投标供应商近3个月中任意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凭证和社保缴纳证明材料。

5)投标供应商提供在近三年没有重大违法、违纪,无被限制投标等民事行为情况的书面承诺函。

注:①提供以上一套(1-5项)材料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进行报名;②谈判时须提供(1-5项)材料(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谈判时投标响应文件和资格审查材料未一并递交的、提供资料不齐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无效;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09271000—2021年1081700分;

地点:安顺学院国资处办公室

方式:现场获取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851-33410932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1091430分(北京时间)

  1.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109143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安顺学院国资处招标室(安道楼304室)

    、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需要缴纳投标保证金。

    缴纳金额:大写:伍拾万元整,小写:¥500,000.00元。

    保证金截止时间为2021年1091000分。

    缴纳形式:银行转账

    账户名称:安顺学院

    账号:2404030509026460273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顺建设路支行

    六、采购人信息

       称:安顺学院

       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联系人:老师

    联系方式:0851-33410932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 0851-33834112/33459931   黔ICP备09002337号-1  邮箱:asxygzc@163.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