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8-10-11 点击数:


安顺学院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10月10日,安顺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传达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中央、省、市其他会议及文件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学习。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上,副校长令狐荣涛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讲话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党委书记罗荣彬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曾永涛在中共安顺市委巡察20家单位集中反馈暨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贵州省委教育工委 贵州省教育厅《关于对全省普通高校开展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副校长郭本华传达全省高校外事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罗荣彬书记指出,全校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和习近平强军思想纳入到党委中心组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生课堂学习的重要内容进行深入学习。要认真总结好今年我校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经验和做法,超前谋划好明年征兵工作的宣传动员,把大学生应征入伍的优惠政策宣传到位。要积极主动融入到安顺市军民融合发展示范区工作建设大局中。

罗荣彬书记强调,全校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统揽我校学科专业建设等各项工作,牢牢把习近平新时代教育思想、教育方针、教育总目标贯彻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作为安顺市唯一一所本科院校,要主动服务全市教育发展事业大局。

罗荣彬书记强调,全校各级各部门一是要深入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二是要持续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三是要认真抓好我校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话语权;四是要讲好安顺学院故事,把从师生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先进事迹宣传好、总结好,凝聚安顺学院发展正能量;五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外宣传工作,提高我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六是要扎实抓好网络管理各项工作。

罗荣彬书记要求,全校各级各部门一是要认真传达学习曾永涛书记在中共安顺市委巡察20家单位集中反馈暨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二是要继续开展好自查自纠大排查、大体检;三是要以政治巡视的标准严格要求,扎实开展好巡察回头看工作;四是要结合本次会议精神,持续抓好我校巡视整改工作,巩固和运用好巡视整改的成果。

罗荣彬书记要求,全校各级各部门要认真传达学习贵州省委教育工委 贵州省教育厅《关于对全省普通高校开展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本次专项督查工作。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专项督查内容及检查指标准备好材料,积极支持配合督察组工作。

会上,罗荣彬书记、吴次南院长、令狐荣涛副院长就我校对外交流与合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文/图:宣传部 段亚菲/王键)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 0851-33834112/33459931   黔ICP备09002337号-1  邮箱:asxygzc@163.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