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副校长顾名宇到国资处检查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1-09 点击数:

顾名宇副校长到国有资产管理处进行专项检查


2019年1月8日 上午,安顺学院副校长顾名宇到国有资产管理处就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工作情况所分管部门人事处、计财处、国资处进行专项检查。

张运明处长就国资处业务工作涉及的廉政风险点和在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发现的突出问题及整改情况向顾副院长作了专项汇报。

顾名宇副院长首先肯定了国有资产管理处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成效。同时,他对部门今后的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作为服务部门要内强管理,外树形象,服务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大局;二是要克服困难继续加强关键岗位的监督和管理工作,把好关键点的关键环节廉政工作关口;三是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与工作流程,用制度规范廉政建设,提高拒腐防腐能力,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继续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贯彻省市及各级党委党风廉政纪律精神,守纪律,提高思想觉悟,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

张运明处长代表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表态将认真践行和落实学校领导要求,为了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克服困难,将国资处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具体业务工作做好做实。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 0851-33834112/33459931   黔ICP备09002337号-1  邮箱:asxygzc@163.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