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党委会传达学习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第三轮政治巡察集中反馈暨警示教育大会等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19-03-09 点击数:

安顺学院党委会传达学习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第三轮政治巡察集中反馈暨警示教育大会等会议精神


2019年3月8日,安顺学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第三轮政治巡察集中反馈暨警示教育大会等会议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委书记、副书记参加学习。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上,罗荣彬书记传达学习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第三轮政治巡察集中反馈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县级以上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及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安顺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处(部)长蔡少平传达学习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等精神。

罗荣彬书记指出,全校各级各部门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第三轮政治巡察集中反馈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二是要扎实抓好学校政治巡察“回头看”工作,对重点部门和重点工作要开展反复巡察,在全校实现巡察全覆盖;三是各二级党委要切实扛起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

罗荣彬书记强调,全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守住八条底线,着力防范化解八个方面的风险;要强化风险意识、忧患意识;要善于斗争、勇于斗争,敢于化解学校改革发展中突出的矛盾和面临的困难。

罗荣彬书记要求,全校各级各部门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等精神,统一思想,全力做好我校统战工作;二是不断加强学校统战工作,全力支持统战人士,鼓励统战人士凝聚力量、建言献策,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充分发挥学校统战人士的作用和优势;四是进一步加强我校与台的交流合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2019年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罗荣彬书记要求全校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2019年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抓好学校重点工作,勇于担当、敢于担当,为教育强省和教育强市目标作出应有贡献。(文/图:宣传部 段亚菲/王键)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 0851-33834112/33459931   黔ICP备09002337号-1  邮箱:asxygzc@163.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