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党委会传达学习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19-04-03 点击数:

安顺学院党委会传达学习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2019年4月2日,安顺学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委书记、副书记参加学习。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上,罗荣彬书记传达学习省委教育工委学习贯彻3·18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传达学习“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暨贵州大学“两示范一中心两样板”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贵州省深化教育医疗组团式帮扶推进会精神;副校长郭本华传达学习全省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2019年度第二次学校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会议精神;纪委书记蔡红英传达学习全省“一案一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党委统战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处(部)长蔡少平传达学习2019年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

罗荣彬书记强调,全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在全校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要求,及时认真修改完善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实施方案。

罗荣彬书记强调,全校各级各部门一是要强化过“紧日子”的思想,严格经费开支,加强经费使用管理;二是要加快项目建设,相关职能部门要抢抓机遇,做好“补短板”项目工作;三是要主动作为、主动出击,加强交流与合作,积极争取各个方面项目的支持;四是要盘和资源、增加收入;五是要加快学校二期改扩建项目工程建设,扩大学校办学规模。

罗荣彬书记强调,全校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暨贵州大学“两示范一中心两样板”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全校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筹备工作。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结合贵州省深化教育医疗组团式帮扶推进会精神,主动思考,积极对接,继续加强与青岛大学的沟通对接,为学校发展寻求更多支持和帮助。

罗荣彬书记强调,全校各级各部门一是要时刻绷紧学校安全稳定思想弦,切实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二是要强化宣传教育,引导师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三是要抓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排除;四是各级党政领导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切实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抓实抓好。

罗荣彬书记强调,全省召开“一案一整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目的是“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以案释纪开展警示教育,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一案一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筑牢思想和制度防线,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营造我校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罗荣彬书记从高度重视、扛起责任、强化宣传、落实政策四个方面对大学生征兵工作作安排部署。吴次南校长就全省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2019年度第二次学校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会议和2019年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提出要求。(文/图:宣传部 段亚菲/王键)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 0851-33834112/33459931   黔ICP备09002337号-1  邮箱:asxygzc@163.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