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20191014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为支部新接收的预备党员举行了神圣而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支部书记邱纪坤同志首先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同意接收张秋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批复》,向支部全体党员宣布张秋同志正式加入支部大家庭,并表示继续做好该同志预备期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工作。随后,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面对鲜红的党旗,预备党员张秋同志在邱纪坤同志的带领下,右手举拳,神情肃穆,声音洪亮,郑重宣誓。支部全体党员一起见证了这光荣而神圣的时刻。

国资处处长张运明同志向新党员表示祝贺,并寄予了殷切希望: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按新党员的标准和要求,积极努力参加各类党员活动及学习;张秋同志作为新党员及党培养的干部,要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业务工作专长用到行政工作中,带好新同志,把工作如期推进。

邱纪坤同志指出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是对新党员进行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希望新党员把入党作为人生、事业的新起点,戒骄戒躁,奋发向上,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叮嘱新党员要牢记誓言,爱岗敬业、奉献进取、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岗位,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而努力奋斗。预备党员张秋同志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我校工程招标和资产管理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现场

新党员宣誓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 0851-33834112/33459931   黔ICP备09002337号-1  邮箱:asxygzc@163.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