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 关岭县人民政府举行安顺学院领办关岭三中工作站揭牌仪式暨帮扶团队考察座谈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0-01-03 点击数:

2020年1月2日下午,安顺学院和关岭县人民政府在关岭自治县第三中学举行安顺学院领办关岭三中工作站揭牌仪式暨帮扶团队考察座谈交流会。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关岭自治县副县长张炬、政协副主席汪明华等领导参加此次会议。座谈会由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杜志明主持。

座谈会上,关岭三中校长罗华斌从学校基础设施、后勤建设、师资组建、学生综合素质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希望我校帮扶团队能在教学基本技能、新时期班主任工作、学生的心理健康辅导、职业规划指导、家长学校等方面的工作予以指导,解决关岭三中办学存在的困难。

关岭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炬、县政协副主席汪明华代表关岭县感谢安顺学院对领办关岭三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县委县政府会抓住安顺市大扶贫战略行动的契机,配合做好领办工作。

吴次南校长指出:领办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学校,是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服务脱贫攻坚的政治任务,是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也是安顺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行动,我们要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将高等教育与义务教育融合发展,统筹各种要素,形成合力,通过高校的优势资源,带动安置点学校提升管理水平,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提高教育质量,把领办学校办成家门口的好学校,让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子女享受优质教育。

会前,发展规划处根据学校主要领导的指示,在安顺学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安顺学院领办关岭县第三中学工作动员会,对安顺学院领办关岭三中工作站驻站人员和第一批帮扶团队成员进行了动员培训。

座谈会现场

揭牌仪式

与会人员合影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 0851-33834112/33459931   黔ICP备09002337号-1  邮箱:asxygzc@163.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