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主题党日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0-06-29 点击数: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主题党日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党课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安排,2020年6月29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国资处二楼会议室召开国资处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陈观黔为国资处党支部成员讲授疫情防控专题微党课。

陈观黔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近期学校传达的有关疫情防控的文件精神。随后陈观黔书记围绕“透过新冠肺炎战‘疫’的烽烟”的主题,从透过战“疫”的烽烟,我们应当看到什么;“疫”一线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战“疫”一线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三个方面对战“疫”做了详细的讲解。在讲述过程中,充分运用创新理论、生动话语,向支部党员讲清楚党中央坚持全国一盘棋、集中统一领导疫情防控的制度优势,讲清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事迹。其后,支部各成员讲述了疫情期间自身经历体会、所见所闻。

最后,陈观黔书记强调,疫情防控期间身为一名党员应做到政治合格、品德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要求,只有党员首先站出来、敢于冲上去,把群众带动起来、凝聚起来、组织起来,才能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安顺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  

                       2020年6月29日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 0851-33834112/33459931   黔ICP备09002337号-1  邮箱:asxygzc@163.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