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审核会

作者: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会议现场

12月8日,安顺学院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审核会议在学校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副校长郭本华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人事处、计财处、实验管理中心、团委、招就处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郭本华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杜志明汇报了安顺学院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采集填报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朱玉伟就改进数据值提出了建议和办法。参会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做了交流发言。

郭本华就数据工作对高校办学的重要性、各类数据之间的关联性、数据采集填报过程中各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等提出要求。

陈云坤做总结讲话。他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各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质量监测数据的重要性和采集填报工作紧迫性;二要高位推进。各部门、各学院对所涉及的数据要亲自安排,亲自统筹,亲自协调,亲自落实;三要高层规划。各部门、各学院要加大力度对数据进行科学合理规划,并形成规范化、常态化工作机制;四要高标准模式。顶层设置至关重要,相关部门要集思广益,提出高效合理意见,确保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顺利完成。(文/图:发展规划处覃云/黄丹陈发琴)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 0851-33834112/33459931   黔ICP备09002337号-1  邮箱:asxygzc@163.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