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纪委书记周兴走访慰问安顺学院专家人才

作者: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安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兴(左)走访慰问安顺学院数计学院钱淑渠教授(右)


4月23日,在贵州首个“人才日”之际,安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兴到安顺学院走访慰问专家人才。

周兴来到安顺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看望慰问中组部“西部之光”访问学者、数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钱淑渠教授,并仔细询问他近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安顺高等教育人才培养作出的贡献。

周兴指出,省委将4月23日定为贵州省“人才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来安顺市工作的高层次人才,与人才建立联系制度,将积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解决高层次人才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将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营造重视人才、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氛围,最大限度地发挥好专家、人才的重要作用,为我市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图:数计学院  张汗洁)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 0851-33834112/33459931   黔ICP备09002337号-1  邮箱:asxygzc@163.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