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教育局到我校开展秋季学期开学前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8-21 点击数:

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就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介绍

为迎接秋季开学,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021年8月18日下午,安顺市市教育局一行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

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就我校秋季学期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介绍,教育局一行就我校大门进出防控、食堂安全防控等多方面的进行详细检查,并询问了教师、家属及学生等多方面的疫情防控情况。并要求我们在做疫情防控的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做好疫情防控,为全体师生的安全保驾护航,以全体人员的安全为核心。

市教育局一行对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疫情防控责任重大,不可松懈,要继续严格把关,精密排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迎接全校师生的开学做好全面、充分的准备。(文/图:保卫处)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 0851-33834112/33459931   黔ICP备09002337号-1  邮箱:asxygzc@163.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