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副校长韦英带队赴贵州师范大学交流学习

作者: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座谈会现场


2021年11月18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韦英率国资处工作团队前往贵州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交流座谈。贵州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曾雪轶等领导热情接待,带领安顺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团队参观了科室建设,开展了“党建与业务如何双融双促”交流座谈。座谈会由贵州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曾雪轶主持。

会上,韦英从国资处党风廉政建设、国有资产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作了发言。

曾雪轶详细介绍了部门工作情况,交流了资产管理、物资采购、工程招标、档案管理等业务方面规范的管理办法和成熟的管理经验。

双方就加强党建引领,规范组织建设,建立长效联系机制、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后,相关负责人分别对接,对具体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学习。(文/图:国有资产管理处 李虎)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 0851-33834112/33459931   黔ICP备09002337号-1  邮箱:asxygzc@163.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