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作者: 时间:2024-02-27 点击数:

2024年2月26日上午,国资处处长刘颖在安道楼303/304室为国资处全体人员讲授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授课现场

课上,刘颖围绕“思政篇安全篇心理篇”三个方面的内容,结合部门实际进行讲解。 刘颖强调,全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国家意识、强化国家认同,激发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自觉维护国家利益、尊严和荣誉;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特别是防溺水、防伤害(欺凌、性侵等)、防极端天气、防煤气、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饮用水安全、危化品安全、反诈防诈、防毒拒毒等安全。

刘颖对新学期工作部署: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法治思维谋划工作;二是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三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精心组织做好物资采购、工程招标及资产管理工作。总之,国资处将“开学第一课”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和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有力抓手,作为培养时代新人的有效途径,推动活动扎实深入开展。(文/图:夏悦)

编辑:夏悦

责编:张秋

编审:刘颖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 0851-33834112/33459931   黔ICP备09002337号-1  邮箱:asxygzc@163.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