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0-31 点击数:

2022年10月31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党支部书记刘颖同志传达了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在全校领导干部大会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讲话,对国资处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动员部署。国资处党员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担当作为做贡献”分享了学习感悟。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一要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做好带头示范,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在学习内容上做到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在学习形式上,充分利用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党员干部带头学、党支部常态学、党员干部自主学、聆听校内外专家学等方式开展学习。在组织领导上,强化示范引领,发挥“头雁”效应,综合运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创新方式方法,务求抓实见效。在宣传引导上,用好学校官网及部门网站、工作群等媒体平台,积极营造浓厚氛围。二要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强化政治引领,切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要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围绕“五个牢牢把握”,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创新和重大决策部署,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更好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要深刻学习认识新修订的党章,把学习党章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掌握党章基本内容、严格遵守党章各项规定,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三要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发挥政治功能,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感恩奋进、踔厉奋发,以更实的工作作风、更细的工作举措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转型提质、高质量发展团结奋斗。

会议强调,新时代新征程上,党员同志要牢记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力谱写两个强国建设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 0851-33834112/33459931   黔ICP备09002337号-1  邮箱:asxygzc@163.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