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VR展馆项目验收工作

作者: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国资处严格按照《安顺学院招标采购管理办法(修订)》的校内验收流程要求,在各项目学院/部门先提交预验收申请、报告及验收申请后,国资处再组织验收小组及各项目学院/部门履约验收。

2022年11月11日,国资处、审计处、工会相关人员及项目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处级领导组成验收小组一同到乡村振兴研究中心验收部门的乡村振兴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 VR展馆。到部门后,由部门项目经办人蔡跃老师及商家带领,以演示、实际操作的形式查看了该验收项目的VR展馆。参与验收人员对该项目的合同约定参数进行了严格细致的核查,存在合同约定的规格参数无法核实的现象。待完成现场验收后,国资处组织验收小组成员进行会签,验收小组决议,需要请乡村振兴振兴中心提供该项目的补充材料加以佐证,故本次乡村振兴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VR展馆的验收暂不做决议。

2022年11月24日,验收小组再次组织会签,根据乡村振兴中心提供的《安顺学院乡村振兴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 VR展馆验收补充材料》,该项目达到验收标准,验收合格。

验收场景图

VR展馆效果体验图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 0851-33834112/33459931   黔ICP备09002337号-1  邮箱:asxygzc@163.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