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采购项目验收工作有序开展

作者: 时间:2022-12-09 点击数:

国资处严格按照《安顺学院招标采购管理办法(修订)》的验收要求,在各项目学院/部门提交预验收合格报告及验收申请后,国资处组织验收小组及各项目学院/部门履约验收。

2022年12月5日—12月8日,国资处、审计处、工会、实验管理中心及项目学院/部门处级领导组成验收小组一同到电信学院、质评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附中验收该学院/部门的虚拟仿真课程服务项目、信息化教学质量保障平台建设项目、两中心一基地建设项目、纸质图书项目。到学院/部门后,由学院/部门项目经办人及商家带领,以一一核对、演示、抽查的形式查看了该验收项目的各项资产。参与验收人员对所有设备设施进行了严格细致的核查。待完成现场验收后,国资处组织验收小组成员进行会签,各项资产达到验收标准,验收合格。

验收场景图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 0851-33834112/33459931   黔ICP备09002337号-1  邮箱:asxygzc@163.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