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本华副校长带队到国有资产管理处进行专项督查

作者: 时间:2018-04-24 点击数:

4月24日上午,郭本华副校长带领巡视整改、作风建设突出问题整改及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督查小组到国有资产管理处进行专项督查。

首先,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张运明作了整改落实情况汇报,随后督查组查阅了巡视整改、作风建设及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等相关材料。

郭本华副校长首先肯定了国有资产管理处党组织建设工作,同时,他对国有资产管理处接下来的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把整改工作落实压实;二是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工作标准,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三是突出整改重点,把握重点,抓住要害,全面推进整改工作;四是建立健全规章制度,确保责任落实有章可循;五是加强督促检查,促进各项整工作改及时完成。

最后,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表示将按督查组提出的整改要求,尽快落实完善各项整改工作。

地址:中国·贵州·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59931/33410932 邮箱:asxygzc@163.com 网站隐私说明 http://gzc.asu.edu.cn/ Copyright 安顺学院国资处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邮政编码:561000

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