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名宇副院长到国资处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9-27 点击数:

顾名宇副院长到国资处调研指导工作


9月26日上午,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顾名宇教授到国有资产管理处调研。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张运明及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张运明处长就国资处的职责分工、科室设置、人员情况及目前的工作向顾名宇副院长作了详细汇报。

顾名宇副院长围绕基建工程招标工作、物资采购工作、资产管理工作以及教师专业发展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团结协作完成好各项工作;二要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梳理工作流程,强化内部控制;三要转变观念,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充分发挥技术才能;四要借鉴其他高校的资产管理理念,推动资产管理系统建设,提高工作效率,促进规范化管理;五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业务水平,严格履行职责,做好各项工作。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 0851-33834112/33459931   黔ICP备09002337号-1  邮箱:asxygzc@163.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