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服务脱贫攻坚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9-30 点击数:


安顺学院服务脱贫攻坚专题会议


2018年9月28日上午,安顺学院服务脱贫攻坚专题会议在学校特教大楼7楼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吴次南、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校长顾名宇、纪委书记马力及全校各部、处、室主要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院长参加了会议。陶文彩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后勤处、资助中心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党建扶贫工作、校农专班工作和教育精准扶贫学生资助工作等方面情况。

汇报结束后,吴次南校长从增强使命担当、统一思想认识、挖掘扶贫潜力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学校发展的一个重要机遇,是学校融入地方、立足地方的一个重要条件。学校要充分发挥高校在人才、智力和科技方面的优势,把脱贫攻坚工作与学校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助推脱贫攻坚工作,提高学校的内涵式建设和学术影响力。

在会上,罗荣彬书记传达了《贵州高校助推脱贫攻坚现场观摩会暨服务农村产业革命工作推进会》相关会议精神。

罗荣彬书记讲话。他分别从提高政治站位、拓宽工作思路、强化责任落实三个方面对我校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脱贫攻坚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是我们现在最重要的工作。安顺学院作为安顺人民的大学,必须坚持以服务安顺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为使命。当前,安顺脱贫攻坚已经进入了最为关键的时刻,我校必须积极响应,积极融入省市大扶贫战略行动中去,必须在安顺大扶贫战略行动中有所作为,全力作为。

他指出,学校各部门各单位必须与党委保持步调一致,不断发挥优势,拓宽思路、挖掘潜力,加强集体合作,拿出具体方法和举措,共同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同时强调,脱贫攻坚工作在带动学校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和学校应用转型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文/图:宣传部 娄仁彪/王键)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 0851-33834112/33459931   黔ICP备09002337号-1  邮箱:asxygzc@163.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