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关岭县政府召开安顺学院领办异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学校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座谈会现场


11月28日下午,安顺学院领办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学校——关岭自治县第三中学启动仪式暨签约座谈会在关岭县第三中学举行。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副校长郭本华,关岭自治县县党委书记黄波、县长韦朝虎等领导见证了启动仪式并签订了合作协议。座谈会由关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勇主持。

座谈会上,黄波代表关岭县委县政府对安顺学院长期以来对关岭县脱贫攻坚工作给予的人力、物力和财力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关岭县开展脱贫攻坚有关工作和全县在开展异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教育工作情况。他指出,安顺学院领办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学校,将会大大提高该学校的办学质量和办学规模,也将会大力助推关岭县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工作。

罗荣彬讲话。他指出,领办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学校是响应中央、省委、市委助力脱贫攻坚,做好易地搬迁“后半篇文章”的实际行动,是做好教育扶贫的重要抓手,也是彰显安顺学院办学特色、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使命担当,更是助推安顺基础教育的重大举措,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意义深远。

他要求,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安顺学院驻关岭三中工作站的老师要守初心、担使命,珍惜机会,扎根基层,扎实工作,与关岭三中的领导班子和教师精诚合作,稳步提升关岭三中办学质量,把关岭三中办成全县乃至全市的典范,为安顺市的基础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上,郭本华和韦朝虎还分别代表安顺学院和关岭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合作协议。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处、学院附中主要负责人,安顺市教育局领导,关岭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关岭县第三中学校长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结束后,双方领导进行了揭牌仪式并合影留念。(文/图:宣传部 娄仁彪)



郭本华和韦朝虎还分别代表安顺学院和关岭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合作协议



揭牌仪式



合影留念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 0851-33834112/33459931   黔ICP备09002337号-1  邮箱:asxygzc@163.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