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察组向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第六轮巡察“回头看”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根据安顺学院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191129日下午,学校党委第六巡察组对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第六轮巡察“回头看”工作。国资处全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第六巡回指导组突出政治巡察,聚焦“三大问题”“六项纪律”“三个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依纪依法开展巡察。通过开展个别谈话,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巡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

国资处处长张运明根据巡察内容向指导组汇报了我处党建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情况。张运明处长表示,国资处严格按照巡察要求,认真对待此项工作。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 0851-33834112/33459931   黔ICP备09002337号-1  邮箱:asxygzc@163.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