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现场


根据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部署,2019年12月10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在国资处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国资处党支部书记邱纪坤主持。

邱纪坤通报今年以来国资处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的情况。严格按照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办要求,代表支部领导班子做检视剖析,从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说明,并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员认真对照检查进行个人自我检视剖析。每位党员发言后,其他同志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切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志们纷纷表示对提出的意见虚心接受,今后努力改进。

国资处处长张运明就国资处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情况发言,并作个人检视剖析,说明今后国资处努力方向。并希望通过组织学习研讨和交心谈心,全体职工能更加准确地把握会议主题,深化认识、统一思想,确保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新力量。

随后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大家通过投票方式评选出一名优秀党员。

最后,邱纪坤作总结讲话。今天的会议内容充实,成效显著,每位同志都能站在促进工作、助人进步的角度真诚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收获满满。希望所有同志在会后一如既往支持党支部工作的建设开展,在平时的工作中加强批评与自我批评,立行立改,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 0851-33834112/33459931   黔ICP备09002337号-1  邮箱:asxygzc@163.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