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9-13 点击数:

会议现场

2021年9月10日上午,安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会。学校领导、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会议。

会上,罗荣彬书记传达学习了9月8日省委第二十巡回指导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殷红敏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及相关工作任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何朝越通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教育活动推进情况。

校长陈云坤就“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教育活动提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三个力行”;二是要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所需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办实事,切实做到“五个着力,突出“五个聚焦”;三是要加大调研指导力度,切实做到“四个了解掌握”。

罗荣彬书记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示范引领,切实形成工作合力。(文/图:宋生琼/王键)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 0851-33834112/33459931   黔ICP备09002337号-1  邮箱:asxygzc@163.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