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0-09 点击数:

会议现场

2021年10月8日,安顺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委书记参加学习。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市委第十轮巡察“回头看”集中反馈会议精神、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新时代振兴中西部高等教育的意见》 、《中共贵州省委办公厅 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贵州省“十四五”时期保密事业发展规划>的通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13次会议精神。书面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省委专题会议暨省委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罗荣彬要求,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以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聚才的良方,奋力推进我校人才工作迈上新台阶。

他要求,全校上下要深刻把握巡察工作政治方向、根本目的、监督重点和价值取向,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扛起整改政治责任,全面、彻底、如期高质量抓好整改。要以此次安顺市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行为上明确界限,任何时候都能够遵规守纪。要聚焦新时代振兴中西部高等教育新发展的要求,抓住高质量教育的发展机遇,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中西部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坚持党管保密、服务大局等工作原则,防范化解各种泄密风险,把牢反窃密防泄密关口,在变革中实现保密工作转型升级,于变局中筑牢国家安全保密防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13次会议审议了包括《关于支持安顺学院建设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意见》等多项改革意见,全校上下要以此为契机,广泛学习宣传好此意见,精准细化各项工作措施,压实压紧各方面责任,主动对接省教育厅及市直相关部门,确保我校“双一流”建设的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如期完成。

他要求,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生物安全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科学分析形势,把握风险挑战,盯牢抓紧生物安全重点风险领域,加强宣传教育,夯实基层基础,不断提高生物安全风险防控和治理体系现代化水平。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把握新形势和新要求,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运用好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平台,以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举措、更有效的行动、更务实的作风助力乡村振兴,围绕“四新”服务“四化”,积极投入到乡村产业、文化、生态等发展中,全力推动安顺市乡村振兴开新局。(文/图:宣传部 张蓉/王键)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 0851-33834112/33459931   黔ICP备09002337号-1  邮箱:asxygzc@163.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