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汉语言文学、学前教育师范类专业接受第二级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1-10-08 点击数:

会场

2021年10月8日上午,安顺学院汉语言文学、学前教育师范类专业接受第二级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在特教楼7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校长郭本华,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蔡红英,副校长张来出席会议,迎评工作办公室以及9个工作组的负责人和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陶文彩主持。

张来宣读《安顺学院汉语言文学、学前教育师范类专业接受第二级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方案》,蔡红英宣读《安顺学院汉语言文学、学前教育师范类专业接受第二级认证专家进校考查监督检查工作方案》并提出纪律要求。

陈云坤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打好迎接专家进校考查这一攻坚战;二是要加强沟通、无缝衔接,确保无盲点、无瑕疵、无漏洞;三是要完善方案,担当作为,为专家进校提供高水平服务;四是要加强演练,定期调度;五是加强监督检查,压紧压实责任。

会上,各工作组分别汇报了工作方案及准备情况。(文/图: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喻琴)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 0851-33834112/33459931   黔ICP备09002337号-1  邮箱:asxygzc@163.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