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组织参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12-15 点击数:

宣讲会安顺学院分会场


12月15日上午,安顺学院设分会场组织参加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处级干部参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 的伟大历史功绩、百年奋斗所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担当,对于推动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文/图:宣传部实习学生 朱大吉/宣传部 王键)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 0851-33834112/33459931   黔ICP备09002337号-1  邮箱:asxygzc@163.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