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征程 创造新辉煌——热烈祝贺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1-11 点击数:

新征程催人奋进,新使命激荡人心。安顺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今日隆重开幕,新一届市人大代表将共同谋划新时代改革发展大计。我们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人大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

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将审议“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审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以及财政预算报告,同时还将选举产生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及“一委两院”主要负责同志,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动员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努力拼搏、团结奋斗,齐心协力共同建设幸福美好新安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来自全市各地、各民族的人大代表聚集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同绘美好蓝图,会议肩负着更多的期待,怎样推动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如何把市委的决策、群众的期盼转变为现实,人大代表重任在肩、使命光荣。

过去的五年,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及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依法行使职权,各项工作跃上新台阶、迈出新步伐、取得新业绩、激发新活力、呈现新气象,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主法治高水平建设作出了积极努力和贡献。

已见繁花结硕果,更立壮志谱新篇。今后五年,是安顺乘势而上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关键时期,也是安顺提质升级、后发赶超、高质量发展的机遇期,我们已经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刚刚闭幕不久的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勇担追赶新使命,感恩奋进再出发,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安顺而努力奋斗的目标,这一奋斗目标凝聚了全市300万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殷切期望。我们要以赶考状态扛牢政治责任,全面落实“1558”发展思路和使命任务,勇担追赶新使命,感恩奋进再出发,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安顺而努力奋斗。人大代表来自于人民群众,活跃在各领域各行业,从人民群众的实践创造中汲取智慧、获得动力,一定能够更好地反映民意、集中民智、凝聚民力,动员和依靠全社会力量投入到建设幸福美好新安顺的征程中,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喜看辛丑硕果累,振奋壬寅展鹏程。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的开局之年,也是市五届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的第一年。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我们相信全体人大代表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定会依法履行职责、圆满完成任务,把这次会议开成民主团结、求实奋进和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安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祝大会圆满成功!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 0851-33834112/33459931   黔ICP备09002337号-1  邮箱:asxygzc@163.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