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作者: 时间:2023-09-05 点击数:

2023年9月4日下午,国资处处长刘颖在安道楼303/304室为国资处全体人员讲授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授课现场

 

课上,刘颖以“平安校园·幸福校园·和谐校园”为主题,围绕“主题教育”“防诈反诈”“校园安全”“心理健康”等方面内容,结合学校实际进行讲解。

刘颖要求,全员要思想重视,常抓不懈;结合校园安全稳定,抓好部门安全教育工作,建设平安和谐校园。

最后,刘颖安排新学期工作:一是严守政治纪律,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精心组织做好物资采购及资产管理等工作;三是以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全力以赴完成省市(州)共建本科高校体制改革相关工作。(文/图:夏悦)


编辑:夏悦

责编:张秋

编审:刘颖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 0851-33834112/33459931   黔ICP备09002337号-1  邮箱:asxygzc@163.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