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刘颖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5月18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刘颖为国资处同志作宣讲报告,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会上,刘颖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主旨灵魂,贵州过去五年的历史成就、经验启示,未来五年的总体要求、主战略、主定位、奋斗目标、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刻解读。

国有资产管理处刘颖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现场

刘颖强调,全体人员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为推动学校转型提质工作担当作为,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为推动学校更名改性工作添力助力。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 0851-33834112/33459931   黔ICP备09002337号-1  邮箱:asxygzc@163.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