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22-03-28 点击数:

3月28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刘颖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安顺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3月24日)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刘颖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现场

会上,国资处党支部书记刘颖回顾总结了2021年国资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就2022年国资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安排。就贯彻会议精神,从提高政治站位、正视问题补短板、压紧压实责任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国资处全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一要深刻体悟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二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三要深刻总结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实践经验和规律认识。

会议强调:持续加大对中央八项规定执行力度;以贯彻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为抓手,扎实做好更名相关工作;完善国有资产管理内控制度;扎实推进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意见“学校固定资产账实不符”问题整改工作;强化依法行政,依法履职;落实一岗双责、强化两个责任;全员签订《2022年度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 0851-33834112/33459931   黔ICP备09002337号-1  邮箱:asxygzc@163.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