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我终身的爱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21 点击数:

2022年3月21日,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为进一步激发教职工学习热情,推进部门文化建设,创建学习型党支部,开展“读书,我终身的爱好”主题党日活动。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部门同志观看视频“读书,我终身的爱好”(央视新闻),听总书记分享他的读书故事。

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之气。

支部党员推荐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当下的力量》《活着》《强国时代》《红色的起点》等优秀书籍,并作交流发言,分享心得体会。分享了自己阅读经历和思想历程,从思想性、教育性和艺术性上阐述了书籍带给自己的感受与激励。

会场

通过举办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调动了党员和干部职工的读书热情,倡导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好学乐学,让阅读成为习惯,让书香萦绕身边,让读书成为终身的爱好。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 0851-33834112/33459931   黔ICP备09002337号-1  邮箱:asxygzc@163.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