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身边榜样,汇前行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8-22 点击数:

为选树一批党员、干部、群众公认的身边榜样,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向榜样看齐、向榜样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8月22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国资处会议室开展“学身边榜样,汇前行力量”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颖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刘颖传达学习了中共安顺学院机关委员会关于印发《安顺学院机关党委深化开展“学习身边榜样”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然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六专题等内容。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张秋同志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政治上,她理想信念坚定,恪守党的性质和宗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工作中,她敬业奉献,担当作为,在2022年开展清产核资工作中,表现出业务能力强,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生活中,她敢于同病魔作斗争,展现了顽强的自我革命和乐于奉献精神。

会议现场

支部书记刘颖作小结发言。通过学习与交流,可以让我们感受到来自榜样的激励,努力让自己与她看齐;同时给我们提供了前进的方向、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和高尚情操,我们应当向她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 0851-33834112/33459931   黔ICP备09002337号-1  邮箱:asxygzc@163.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