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7-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2022年7月18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国资处会议室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颖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支部拟定的开展政治生日活动的内容,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卷)、党章党规党纪、宪法、民法典等内容,重温入党誓词,向今年上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姜君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作为生日礼物。党支部还向姜君同志送出了生日寄语,勉励党员同志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随后,党员同志相互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历程、成长经历与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誓言,珍惜现在的工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为安顺学院提质转型工作做好服务保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 0851-33834112/33459931   黔ICP备09002337号-1  邮箱:asxygzc@163.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