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根据《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安学院组通〔2023〕4号)要求,以及上级党委安排,3月23日,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指导组罗伟明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颖主持。

会前,组织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以及深入贯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及市第五次党代会、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深入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建议,全面开展对照检查,查摆问题、追根溯源,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顺利召开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的会前准备工作。

会上,刘颖作上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工作报告、对照检查。总结缺点不足,提出改进思路,带头做好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党员结合自身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按程序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罗伟明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国资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着力在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上下功夫;二是着力在坚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上下功夫;三是持续用力抓好巡视整改。

刘颖对罗伟明的指导表示感谢,帮助支部解决实际问题,同时为下一步支部建设指明方向。并表示国资处党支部将根据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的差距与不足要立即整改,立行立改。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 0851-33834112/33459931   黔ICP备09002337号-1  邮箱:asxygzc@163.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