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3-04-10 点击数:

2023年 4月10日上午10:30,国有资产管理处在安道楼303/304室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支部书记、处长刘颖主持。

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会场

会上,全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严到底——贵州正风肃纪专题片》,警示教育片内容触及灵魂、发人深省,令人深受启发教育;张秋就安顺学院物资采购及工程招投标全过程管理及风险防控进行讲解;国资处党支部书记刘颖回顾总结了2022年国资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就2023年国资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正视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强化巡视整改各项措施的落实;三是要加强政治素质考察,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四是要振奋精神、提振信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以巡视整改为抓手,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 0851-33834112/33459931   黔ICP备09002337号-1  邮箱:asxygzc@163.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