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支部以“党建带群建 群建促党建”推动和谐发展

作者: 时间:2023-04-15 点击数:

2023年4月14日,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了以“党建带群建,群建促党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推进国资处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与安顺学院发展的深度融合,凝心聚力推动学校高质量特色发展新篇章,激励党员同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学校特色高质量发展、更名改姓、全面从严治党、巡视整改、推进乡村振兴等工作中担当作为。

集中学习

在本次活动中,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韦英、安顺学院机关党委书记李镇译、党员代表任琴会、国资处支部书记刘颖、国资处党员同志及部门教职工积极参与,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发言、集体活动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重要讲话精神,学习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和治理工作会议精神,探讨如何进一步提升国资处党建工作水平和效果。

同时,国资处党员还组织开展了多项集体活动,包括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健步走及团建活动等,增强热爱党和祖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增强奉献社会、服务群众的激昂热情,展现了党员的良好形象和风采。

组织重温入党誓词

团建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进一步推动了国资处各项工作的开展。国资处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实现国资事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 0851-33834112/33459931   黔ICP备09002337号-1  邮箱:asxygzc@163.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的人